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陕西众智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216
招 聘 简 章
登记日期: 2022 年 6 月 9 日
企业名称陕西众智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姓名宋春来
企业地址渭滨区石鼓镇刘家村二组注册资金5000万元
联系电话0917--3879777电子邮箱2564326088@qq.com
企业简介  陕西众智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农产品、水果、蔬菜的种植;农产品、土特产展示、加工、销售、储运;园艺开发、农业观光项目开发;农业科技服务;果蔬采摘;农业观光旅游等,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秉承“尊重自然、敬畏自然、自然而然”的农业发展理念,于2013年投资建设管理陕西石鼓现代农业园区。园区位于渭滨区石鼓镇刘家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2013年至今园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已累计完成投资3500万元。公司秉持发展现代农业,引领群众致富的宗旨,依托秦岭北麓良好的生态自然条件和先进的农业设施,大力发展以绿色葡萄种植为主的特色种植产业和休闲观光农业,积极引导当地农户发展标准化、规模化示范种植产业,已建成优质绿色葡萄种植基地400亩,辐射带动当地农户160户发展果品、苗木种植,其中带动贫困户13户,吸纳当地长期农民工30人,直接带动当地农民800人就业或为园区服务。带动规划区农民2000多人从事果木、蔬菜种植,禽类养殖等生产服务,1000多人从事农产品产供销服务,逐渐成为渭滨区现代农业发展的排头兵。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技术对农业发展壮大的支撑作用,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组织园区开展科普培训活动,为当地推广先进种植技术。通过推广标准化、科学化的种植方式,积极引进和推广先进的葡萄种植技术和管护方法,长期聘请中国农学院葡萄分院晁无疾教授为园区技术总指导。园区建设以来,共邀请市、区农业局、园艺站、果菜站等种植、配方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各方面专家,开展专题培训、实地指导、座谈交流等活动20余次,培训当地及周边农民1200余人次。
  公司2018年实现产值1960万元,净利润298万元,直接带动农民1200人就业或为园区服务。2016年公司注册成功“龙山玉珠”牌葡萄商标,2019年1月葡萄种植基地及产品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取得绿色食品认证证书。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获得了多项荣誉,2015年园区被农业部、共青团中央认定为“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2016年被宝鸡市农业局评选为首批“宝鸡休闲农业游十佳目的地”,2016-2017年度被省农业厅认定为“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2017年度被宝鸡市林业局评为“全市林业产业发展优秀单位”,被宝鸡市科协评为“宝鸡市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基地”,2018年度园区合作社被评为“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被陕西农学会、陕西科技报社等单位授予“陕西省百家创新生态农业基地体验式科普教育试点园”称号。2019年通过认证取得绿色食品认证证书。
用 工 要 求招聘岗位人数性别年龄学历工资职业资格及其他要求
技术人员2
中专以上面议葡萄1人,柿子1人
水肥一体化1
中专以上面议
管理人员3
中专以上面议     生产部
葡萄仓储加工1
中专以上面议
销售人员1
中专以上面议销售内勤




























员工福利社 会 保 险转正后缴纳社保
工作及休息时间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八小时,法定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