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203

2022年6月1日,学校召开了第四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目前招生进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出席会议,巡查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主持。

IMG_20220601_112301.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重点工作,招生就业处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一平在会上明确了学校的招生就业体系,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薛仰全指出,招生就业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要紧密围绕国际国内大形势,要坚持“双主体”育人,以就业拉动招生,构建中职、高职、企业命运共同体。各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