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校与甘肃新核实业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422

5月11日,学校与甘肃新核实业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洽谈会。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曾亿彪、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副主任杜建忠、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付庆龄、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运行四部副主任牟睿欣出席会议,学院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王一平出席洽谈会。

943A34A28DFB1408DE48D25E149C208B.jpg


 会上,王一平对甘肃新核实业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曾亿彪一行表示了欢迎,他指出要对目前的就业观念进行转变,打破现有的就业体系,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岗位,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订单班形成长期合作,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培养人才。

F5D0E42423C204243F31E44D4C4153E4.jpg


 曾亿彪对学校此次举办招聘会表示感谢,提出双方通过建立“订单班”,形成长期人才培养共同体,进一步深化双方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学校招生就业处及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