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集团化办学 /正文

学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教师陪同法国Blanchard女士参观继兴中医

发布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201

近日,法国利雪市友好协会主席,法国诺曼底利雪中法友协主席,利雪市大区区长助理Blanchard女士,应兰州市外事办邀请来访兰州,学院与兰州继兴岐黄上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联合策划了此次中医药文化交流活动,我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教师应邀陪同参观并开展交流研讨。

1561710736335022649.jpg

参观中,Blanchard女士对中药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参观了中药房中药饮片、体验了针灸治疗及中医体质经络检测等项目。她表示很希望能够将优秀的中医药及中医适宜技术引进到法国,让法国更多的老年群体能够得到中医康复治疗。她强调法国有很多高校在开展中医针灸专业,但实践上手能力有限,无法得到系统的临床实践,希望能够有机会让相关行业人员来中国学习真正的中医针灸技术。

1561710781043051400.jpg

Blanchard女士与继兴团队及我院教师开展交流对谈。对中医药发展、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对谈,初步交换了合作意向。

甘肃继兴中医文化研究院中医院院长李俊宜表示,要加强与甘农职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合作与联系,拓宽行业从业人员培养,最大限度的发挥中医诊疗技术的作用。

1561710831308048785.jpg

交流中各方共同祈愿合作的共识能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结出硕果,也期望中国的中医药能够被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和信任,实现国际化推广,造福更多民众。

此次交流研讨对于我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建设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拓宽学院国际和国内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