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集团化办学 /正文

学院与永昌县职业中学和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235

5月13日,学院与永昌县职业中学和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永昌县职业中学校长杨清、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向锐、学院副院长苗世林、徐鉴民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持会议。

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师生人数、占地面积、专业结构等基本情况和学院办学成果。杨清校长、徐向锐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本校学生和专业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永昌县职业中学校长杨清、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向锐分别签订了2020年“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合作培养协议书”。     

永昌县职业中学和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和学院教务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