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集团化办学 /正文

学院领导赴靖远职专开展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237

7月1日,学院副院长苗世林一行赴靖远职专开展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推进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苗世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把脱贫帮扶计划具体化,要建立台账,要落实周报制度,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为方便开展远程培训和教学,学院计划在靖远职专援建一个直播教室,将在师资培训、技能大赛辅导、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指导。同时,全面推进双方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方面加强的深度合作。

 靖远职专王东成校长表示,要在“3+1”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进行模式创新,引入1至2家本地龙头企业,把脱贫帮扶工作做出特色。

会上,双方在“3+1”脱贫攻坚帮扶、中高职贯通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靖远职专机器人实训室和直播教室的建设场地。

1594435889425067659.png

靖远职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甘肃鼎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路世武/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