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集团化办学 /正文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推进东西协作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205

 

  8月31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专家章建新、党委办公室主任程非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娟一行4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与我院共同推进东西协作全面战略合作。、副院长苗世林、党委副书记齐磊、纪委书记王一平、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交流座谈会,与来访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协商东西协作全面战略合作有关事宜。


戴裕崴介绍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产教融合实施情况。他表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办学特色鲜明的西部高职院校,学院立足甘肃,面向西北,服务“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农业技术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分别汇报了现代农业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和食品药品与保健管理专业群建设情况。章建新教授对我院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和“三教”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同时双方还就鲁班工坊建设、三教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院校治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