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集团化办学 /正文

我院赴江苏省开展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校企合作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189

8月21日至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同志带队,率园林工程系、农业工程系、畜牧工程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一行5人,先后赴江苏南通、常州溧阳、扬州三地分别考察调研了南通正大有限公司、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溧阳京华康复医院、溧阳颐康护理院和扬州启航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企业。南通甘肃商会会长杨海乾陪同考察调研。


本次考察,主要了解了工作岗位设置、岗位技能要求、工作生活条件、企业所在地生活环境、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需求上的对接点等内容,主要洽谈了合作办学、基地共建、“双元”育人、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事宜,在学院“双高校”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与产业链对接方面,提供了更为明晰的思路,为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1598588963083069830.png

南通正大有限公司于1990年04月16日在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配合饲料、浓缩饲料、饲料添加剂;收购养殖加工销售畜(生猪屠宰除外)禽和水产品等。考察洽谈期间,公司总裁鲍国余(图片左侧中)全程参与。在该公司主要考察了饲料加工厂、家禽(鸡)加工厂、水产养殖厂。


 1598589040804051606.png

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在南通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于2017年3月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分立器件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制造另设分支机构)等。


 1598589067649082334.png

    

1598589087131034352.png

溧阳京华康复医院成立于2017年11月03日,注册地位于溧阳市溧城镇奥体大道118号9-10幢。经营范围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溧阳颐康护理院是由中健(深圳)医疗养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的专业护理机构。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临终关怀科等临床科室和检验科、放射科、中西药房等医技科室。

考察期间,与南通正大有限公司、溧阳京华康复医院、溧阳颐康护理院、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扬州启航海洋科技有限公司6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并计划在校企双方进一步沟通了解的基础上,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温  科/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