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资源 /正文

上海安吉速驰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325


image.png

    上海安吉速驰物流有限公司是由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和上海速驰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双方投资比例为66:34(其中中外各占33%),注册资金为4,000万人民币。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物流,包括收货、验货、理货、仓储、装卸、配送、改包装、空箱管理、单据信息流转等操作。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关物流策划、物流技术咨询,规划、管理、培训等服务,是一家专业化运作,能提供一体化、技术化,可靠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上海安吉速驰物流有限公司为上海大众(SVW)特约指定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为其提供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的仓储管理、运输配送、料箱管理以及排序/即时供货等全过程物流服务。公司通过使用WMS系统对货物采取了精确的计算机式管理,避免了人工操作的随意性。客户也可通过WMS的网上查询功能,实时了解并监控货物的收发存情况。同时公司也为外部供应商提供货物仓储、配送、中转库等物流服务,目前已与北京、镇江、武汉等地十多家供应商签订了业务运作合同。

6aa4f4a50530f39222acc13ce37033a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