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院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464

  5月28日,教育厅召开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学院组织相关人员通过钉钉平台收听收看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并主持会议。

image.png

  视频会议上,教育厅通报了全省高校目前就业数据上报情况及2021届毕业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提出了各高校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责任、完善常态化机制、调整专业机构、解决就业短板以及严格按照“四不准”规定,坚决不能发生虚假就业问题等方面深入分析和解决问题。

  张国珍副厅长强调,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抓领导责任、抓关键环节、抓教学改革、抓问题短板。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建立以就业为抓手的学生高质量发展体系;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

  就业科全体人员,各系主任、就业干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