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518

   5月28日,根据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主持。

image.png

  会上,就业处通报了截止5月23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截止5月28日我院毕业生总体就业率、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率及各系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就业部门、各系要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三是要建立约谈追责机制,就业工作在评优评先中实行一票否决制;四是要建立激励机制,落实奖惩制度,做好教师节前的奖励工作;五是要统筹安排毕业生派遣工作,提前做好明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谋划,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就业科全体人员,各系主任、就业干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