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510

5月17日,为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邀请北森资深讲师杨洋做了《如何做出好的职业选择》的就业创业公益讲座。

1621504460835062764.jpg

杨洋老师从就业力、就业资源、信息收集、提升能力、适应岗位、抓住机会等角度分析了当前就业情况,并重点针对如何升华自己的简历,面试中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多年的培训经验现身说法,告诉同学们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对个人就业求职的重要性,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正确认知自己的能力,解答了学生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学生积极应对就业压力、找准定位、把握机会,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整场讲座秩序井然,效果良好,师生们受益匪浅。全体就业干事、四百余人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