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2020级社会扩招生(武都教学点)第二、三学期集中面授工作按计划进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168

2021年1011——10月17日,学院社会扩招2020级乡村干部(武都教学点)第二、三学期集中面授工作在武都教学点顺利进行。两位班主任及乡村振兴学院李泰宇组织办理报到注册,并开展入学教育、钉钉平台和速云学院学习方法指导等工作。报到结束后本学期集中面授顺利开展。

本次集中面授教学涉及武都2个教学班,共计277名社会扩招生,开班得到了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班仪式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汪利鸿主持。在开班仪式上,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徐向暹和陇南市武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巍巍同志分别做了讲话,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图片1.png

(撰稿:李泰宇  审稿:徐向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