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皋兰县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 在我院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189

         受皋兰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嘉沃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1年皋兰县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2021913日下午,开班仪式在我院和平校区举行。

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学院院长薛仰全、皋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云、甘肃嘉沃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梦茹董事长以及乡村振兴学院、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薛仰全院长在开班仪式致辞中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多年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学农、爱农和献身农业的“勤朴”精神,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服务‘三农’事业”为办学宗旨,以“立足甘肃、服务西部、面向全国、新农科特色、高质量发展”为办学定位,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承担过甘肃省多个县区的乡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农民技术骨干等的培训班,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一定能够把此次培训班办好,让皋兰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培训学员满意;皋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云、甘肃嘉沃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梦茹董事长也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感谢我院对皋兰县农民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在农业科研、农业示范园建设、农民培训、产品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考察了学院和平校区农业示范园种植养殖基地、日光温室、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以及学员宿舍和餐厅等。本次培训有150名学员参加,分两期进行集中培训。

5c348f53bc72cac2bb8a42399274005.jpg


248a6f5c714fddc4f7d4bdd15c37ade.jpg


e0d13f94152cb9c1152e8031389f57d.jpg


撰稿:李启虎   审核:汪利鸿  徐向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