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徐向暹部长暑假期间在日本进行学习交流和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24    阅读次数:151

部长徐向暹暑假期间在日本进行学习交流和考察

        应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的邀请,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涉农专业学术交流团在张守润副院长的率领下,于7月22日至26日前往日本东京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我部部长徐向暹参加。 

1566610731855041813.jpg

在日本,部长徐向暹与学习交流和考察各成员一起,考察了日本食与农科学馆、日本遗传基因资源银行、千叶大学植物工厂、丰田汽车展览馆及东京大学、东京农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三个基地四所大学”,聆听了蔬菜繁育、种子基因、智慧农业等方面的“三个报告”,考察区域涉及东京的文京区、新宿区、千叶县、茨城县“四个县”,召开了“一次考察总结会”,从学术精神、科研发展、校企合作、学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交流。在日方有关机构的支持下,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圆满完成,收获丰富。 

1566607244264060010.jpg

 

1566607300249045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