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17级园林科学专业 论文答辩、校考课程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95

 

自学考试

   17园林科学专业

论文答辩、校考课程考试通知

时间:518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甘肃农业大学林学院4楼会议室(先答辩后校考课程考试)

要求:一,答辩费250元,准备纸质版论文三份,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前往

二,论写作要求

1,论文选题和写作应结合园林科学专业及教学实习实践内容。写作的内容应该是自己参与过的、了解的、熟悉的内容。论文写作形式可以是园林科学相关的试验统计分析、文献综述、调查研究报告、经验总结报告等。论文总字数在 40005000 字。(论文写作格式详见附件)。

2、按照自考论文的基本要求和书写排版格式进行写作,认真对待。

3、携带撰写好的论文先参加论文答辩,答辩后根据论文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概括总结,避免出现低级性错误(如语句不通顺、错别字、标点符号错误、数据错误等)。

4、论文所引用的资料、数据及参考文献要具有内容上代表性和时间上的新颖性,最好是近几年的文献资料,避免出现过时的数据资料及参考文献。

5、不许照抄他人或照搬书本章节内容,不许网络复制拼凑。

6、对不符合以上基本要求或不按规范格式书写者,论文成绩不合格。

三,参加答辩的自考生将撰写好的论文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务必于201956日发送至邮箱2467233307@qq.com。在既定时间不能准时参加答辩和考试者责任自负。

四,园林专业校考课程考试为开卷快考试。包括:英语、计算机、中国近代史纲要、管理学原理、园林植物养护与管理、盆景学共6门。

 

 

                                                                              继续教育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