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9-18    阅读次数:184

2023918日晚上,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与23财管(2)班团支部联合开展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纪念9.18事变92周年”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23财管(2)班全体同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直属纪检察党支部宣传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9.18事变”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原因和背景,使同学们对“9.18事变”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和感悟,分享了赵尚志、赵一曼等抗战英雄的故事,告诉大家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用实际行动去传承抗日精神。

       

图片2.png


  23级财管(2)班的同学举行关于“918事变”的演讲活动,同学们一个个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热血沸腾,抒发心中的爱国情怀。

   

图片3.png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生,教育同学们要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图片4.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全体青年团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