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王赋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护航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207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临夏州调研。这是王赋在康乐县集中工业区及甘肃康成东业玻璃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营商环境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临夏州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大力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02.jpg

王赋在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调研,了解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特色产业发展、富民增收等情况。

王赋先后来到积石山县、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深入部分乡村、企业、产业园和种植基地,与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特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富民增收等情况,听取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临夏脱贫攻坚带来的历史性巨变,生动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聚焦考核评估、专项审计、专项督察、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治一切影响中央决策落实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倒逼责任落实,锻造务实作风,筑牢廉洁防线,以专项整治实际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清淤排障、全力护航。

03.jpg

王赋在临夏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和教育整顿、“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王赋还来到临夏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纪检监察干部,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国之大者”,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一项一项盯住抓、抓到位。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做实做细“抓”“促”的文章,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教育整顿中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检视整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以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