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    阅读次数:230

630日,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宣读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廉政责任书》相关规定要求,学校项目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双方与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签订了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二是要认清自己,摆正位置,在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做到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确保工程建设与廉政建设双丰收;三是工程建设中,要严把质量关口,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相关要求,切实转变工作思维,不踩黄线,不越红线,秉公办事,干干净净做事做人;四是增强依法依规办事意识,一切工作要以合同为依据,增强依靠组织解决问题的意识,把精力集中到管理质量、进度、安全上。

学校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校内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