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与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中高职五年一贯制合作培养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200

 7月2日,学校与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中高职五年一贯制合作培养协议,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何生玉学校纪委书记王一平及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1.jpg

   会议中,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何生玉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王一平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携手共同推进中高职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要进一步在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共商共建共享,力求双方立足人才振兴,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中高本贯通,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向更宽的领域和更深的方向拓展,为服务甘肃乡村振兴共同输送一批又一批技能型人才。

图片14.jpg

   实施中高职五年一贯制联合办学,是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打造“技能甘肃”,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多措并举培育拥有一技之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有效途径。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中高职衔接贯通培养工作,建立多元化办学模式,畅通人才培养渠道,拓宽升学途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拓宽空间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绘就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