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249

7月4日,学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出席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王赋在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大会廉政教育报告精神。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反观自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王一平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政治上再坚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始终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担当上再过硬,自觉担当、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直面问题、直面矛盾,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要做到能力上再提升,着眼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要做到作风上再改进,树新风、务实功,提效率、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要做到底线上再守牢,严守纪法规矩,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守住守好清正廉洁这条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