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170

5月23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督查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不足。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抓实抓细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全校上下应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向深入。一是分类逐级抓学习,党委主要领导与党委委员对接分管领导与所管中层正职对接中层正职与其班子成员对接中层副职与师生对接,建立“一对多”的学习互促机制。二是注重基层抓学习,基层组织集中学、师生员工阶段性考学竞赛学、“双思政”课堂讲授学、二级基层党组织互鉴互联督学,师生员工学习全覆盖。三是深入调研抓学习,深入实际深入师生,边调研边学习,边找问题边学习,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问题解决,形成良好的“大调研之风。四是推动发展抓学习,找准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全面系统的学,注重以干验学查学习成效。五是善于总结抓学习,不断凝练经验做法、具体举措、学习成果,将好经验好做法逐步上升为好案例、好制度,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