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次数:247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的学习,自觉做到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根据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要求,4月13日,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425173448.jpg

支部书记王海鸿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方面开展授课,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量、落实“三抓三促”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和聆听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章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强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修身律己、履职尽责,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中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