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植树造林添新绿 乡村振兴增活力——学校与兰州市城关区农业农村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262

4月11日下午,学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人事党支部、党政办党支部与兰州市城关区农业农村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办事处前往城关区农业农村局青白石农业科技示范园联合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植树活动现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全体党员一起挖坑、填土、浇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植树现场增添了一排排新栽种的核桃树和洋槐花树,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再添新绿。活动现场还聆听了省农科院程鸿教授关于白兰瓜在我省种植、发展、推广的介绍。大家了解到白兰瓜的种子是1944年由美国前总统华莱士带到兰州的,目前在城关区青白石原白兰瓜种植区域进行了播种。

图片3.jpg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以春季绿化推行推广为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5.jpg

下一步,学校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涵,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红色基地、生产车间,使主题党日活动由课堂型、传统型向实践型、开放型转变,从“会场”向“现场”延伸,使党员在实践历练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纪检监察室 图/纪检监察室 审核/罗晶 来源/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