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251

4月3日,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5.jpg

会议强调,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预期目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制定“三抓三促”学习方案,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理论、学政策、学先进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中锻炼提升。

会议要求,“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各部门要加强衔接配合,切实发挥统筹推动作用,协同高效做好统筹协调、督查检查、宣传引导等工作。

会议还对学校下一阶段“三抓三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管齐赛 图管齐赛 审核/罗晶 来源/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