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263

3月24 日上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三抓三促”领导小组组长薛仰全,副校长、“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副组长马万锋出席会议,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领导和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万锋主持。

图片5.jpg

会上,宣传组、督察组、综合组分别汇报近期“三抓三促”工作进展情况。

薛仰全作总结讲话,表示自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综合性载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针对性抓手。校领导以上率下积极推进,为推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完善台账,始终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等现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薛仰全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5”的具体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用“五个解决”(即突出用制度建设解决问题;用精准问题解决问题;用现场会办法解决问题;用直呼其名解决问题;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对标“三个问题”,扎实抓好学校“三抓三促”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精准对照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本部门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精准问题落实任务清单,扎实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