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233

3月3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一平同志主持召开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落实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责组成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行动任务和目标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强化协同联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职责,相关牵头和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不等不靠,主动谋划,抓好任务落实,形成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监督检查,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要强化宣传报道,营造学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浓厚氛围,构建起一体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格局。

会议对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主要措施、工作要求,对办公室和各专责组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