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192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徐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宋世斌、党委委员杨平科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抓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锤炼教师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载体。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把“三抓三促”行动和学校的发展新理念治理新举措等各项措施融入日常工作中,更加有效地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舆论引导,丰富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对实施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增强开展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近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