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省“三抓三促”行动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215

3月15日,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六督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齐磊陪同检查。

JM0A2697.jpg

督查组对我校“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情况、任务清单制定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实地走访二级学院,通过查看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邓伟代表督查组对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细化举措,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下一步要结合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目标,紧盯重点任务建设,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及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找问题、提效能、补短板、抓落实,高质量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学校落实落地,为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学校力量。

齐磊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从成立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制定、召开动员部署工作推进会、工作专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齐磊表示,全省及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后,学校党委闻令而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实情况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八大行动”、“十项工程”紧密结合,通过抓领导、抓动员、抓载体、抓效果多层级分类别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此次督查是检验我校“三抓三促”工作的标尺,是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保障,激发了我校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实质化、长效化运行,不断开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