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177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三抓三促”工作调度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6.jpg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督查组汇报了赴部分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就“三抓三促”安排部署、任务清单建立、学生实习管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等工作的督查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对照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第四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各自工作职责、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梳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逐项提出落实措施,进一步完善本部门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尤其是教师工作部与招生就业处要结合高职院校顶岗实习学生实习组织和管理规范化要求,落实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主体责任,排查学生实习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并及时高效地解决,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实习质量,增强实习育人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应始终坚持高站位、树立大格局、改作风、提效能,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务实高效的面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校下一阶段“三抓三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