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136

5月4日,我校在英甲楼7楼多功能厅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副校长徐鉴民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徐鉴民主持。

大会在激情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表彰了“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各类先进典型


随后受表彰的团干部、志愿者、团总支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薛仰全做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学校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就下一步学校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适应新形势,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以建设“学习型团组织”、“服务型团组织”、“创新型团组织”为目标,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团组织队伍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做好青年学生价值引领工作;三是选优配强社团指导教师,把握社团发展规律,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品牌”社团。最后薛仰全勉励广大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1815171811ff8080817ffd9adb806018097db46e3373f.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科、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团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