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职业院校质量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18

5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职业院校质量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宗盛主持。

会上,刘宗盛首先就学校1+X证书试点项目、课程思政项目、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对下一步的建设和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的推进、应用和转化,边完善、边充实、边实施,达到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模式、更新理念,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业水平的提升;三是发扬精益求精、创新创造、敬业奉献的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目的建设和研究。

会议最后,薛仰全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技术人才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要求学校适应社会的发展形势培养出服务和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型的技术人才。同时,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对教育精准扶贫、社会综合治理具有重大作用和积极影响。要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增强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