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扩招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4

为促进高职扩招专业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17午,学校生态绿会议厅组织召开了扩招教学专题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宗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冯晓群首先就19级扩招生补考和重修工作进行了充分反馈,并针对20级(扩)、21级(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分认定与置换工作、19级(扩)毕业生学籍档案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678690740084087E9741C78EC73D72DD.jpg

薛仰全在听完汇报后,对本学期的工作推进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职扩招作为国家的人才培养政策,各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标准不降,与在校在籍的学生保持一致;二是务必加强教学联动,要让学生知晓学校的教学规定和要求,规范学生学习过程管理;四是要结合学生学情分析,合理设计课程重难点,针对学生工学结合的实际情况,以线上教学为主要教学形式,引导学生提升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学校所有扩招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