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19

5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宗盛主持。会议从各赛项的主要做法、技能大赛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总结了2022学校技能大赛工作

A1F752E429D57F0EF4687850D3C09AAA.jpg

9C0F559D99A43CA7D62DFAF26801F3F1.jpg

会上,薛仰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22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勉励参赛师生再接再厉,认真做好训练工作。他强调,这是一个新突破,也是一个新起点。技能大赛成绩是学校办学实力的综合体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各个方面的全面考查。各二级学院(部)要积极培育项目,优选参赛选手,优化教师队伍,优建教赛平台,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期待各位选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薛仰全对参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提升办学质量、完善专业建设、抓好教赛结合等方面全面正确认识技能大赛工作,进一步做好大赛成果转化工作;二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做好学校技能大赛工作,发挥群组作用,教务处要做好大赛统筹协调工作;三是大赛工作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努力争取大赛好成绩,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提供支撑,不断提高学校影响力。

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基础教学部院长和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宣传统战部、应急安稳处、后勤基建处、产业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和农机际维修、蔬菜嫁接、种子质量检测、农产品质量检测4个赛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