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84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等5部门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甘教职成〔2022〕3号)文件精神,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承办中职学生组蔬菜嫁接、农机维修、种子质量检测3个赛项,高职学生组、教师组农产品质量检测赛项。为做好备赛工作,425日上午,教务处在躬耕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筹备会,进一步完善备赛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平科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招生处、应急安稳处、学生处、后期基建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赛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0-0-0.png

会议强调本次大赛规格高,对宣传职业教育、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抓好落实、强化宣传,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本次大赛承办工作。

教务处处长刘宗盛就此次大赛的总体情况和我校承办赛项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围绕此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内容分部门、分步骤、分环节对赛事安排再研讨、关键环节再敲定、注意事项再完善,对赛程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听取完各项任务安排部署后,杨平科发表讲话,强调本次大赛举办时期特殊,比赛要求严格,各部门、二级学院及各赛项项目组要提高重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确保大赛的完满完成。

本次会议再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为学校承办好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各赛项任务,并预祝前来参赛的各位选手赛出佳绩,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