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智慧实习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123

2020年9月29日,在二号教学楼九楼物流实训室举办了“智慧实习就业”平台培训会。培训会兰州领新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马颂杰主讲,教务科科长刘宗盛主持,各系分管实习就业主任、实习就业干事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1601433423583076767.png

马颂杰分别从“智慧实习就业”平台的入口、学院框架的搭建、角色授权、生源导入、企业入驻、实习管理、就业管理、统计分析等环节一一讲解与演练;详细回答了参会教师提出的具体实际问题。

1601433467615031157.png

 “智慧实习就业”平台的推广使用,能为学生提供从入校到实习、签约、就业一体的信息化服务。能够让教师充分全面的了解到学生的具体信息,并更加清晰地统计分析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除此以外,我院教师可以结合校企合作,将企业邀请入驻至平台,真正实现校企线上联动,为企业培养更加专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