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我院选手在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高职组省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524

527日,我院学生在1号教学楼700多功能厅1300-1400参加了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甘肃赛区高职组省赛)。此次大赛是经过校赛选拔入围的128位选手通过手机线上答题,与其他3所高职院校选手(共计498)共同角逐省赛奖项。我院34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省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11位选手获得入围国赛的资格。大学生英语词汇技能的掌握是英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大学生英语各项技能的提升发挥了巨大的帮助作用;此次大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意义——技能让学生走出国门,放眼世界,发展无限!

 

                                                                                                                   基础部 人文教研室

 


 鍥剧墖1.png

鍥剧墖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