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党委书记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和平校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170

3月8日,兰州市榆中县县委常委、和平镇党委书记李超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和平校区考察调研,并在和平校区综合实训楼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徐鉴民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图片6.jpg

徐鉴民首先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和平镇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和平校区的关怀、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和平校区的现状、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不断开拓校地合作新路径,共同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李超就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当前和平镇政府对地方和辖区高校关系的定位、和平镇发展定位以及对我校和平校区在和平镇整体发展中的期望做了介绍。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科技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贡献。

图片7.jpg

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在校区融入地方整体规划协同带动区域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问题确定了解决方案。会后,开展了现场调研活动。

和平校区全体人员参加考察调研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