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和平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3    阅读次数:165

确保岁末年初和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各项管理工作和生产实习正常开展。近期,学校校长齐磊、副校长徐鉴民、宋世斌先后深入和平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在和平校区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和学生实习安全工作相关会议。

02.jpg


 

会上,齐磊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抓好学校实验室假期施工安全,尤其是做好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做好寒假期间岗位实习学生安全教育,抓好排查,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四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水电暖的正常保供工作。

徐鉴民就和平校区安全生产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值班工作,切实增强岗位责任制,做好人防技防,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宋世斌围绕实验室和岗位实习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师生员工能够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室施工安全及学生实习安全。

01.jpg


 

教务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