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3月份现代职教能力提升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53

3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3月份职教能力提升项目推进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副校长徐鉴民、马万锋、宋世斌,党委委员杨平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齐磊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实施终身责任制,要做到实施前论证充分,实施中程序规范,实施后归口准确。按照聚焦提质增效,促项目高质量发展;聚焦任务清单,分类实施抓落实;聚焦工作重点,按要求抓落实;聚焦闭环管理,推动项目实施的“四聚焦”建设总方针,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现代职教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一是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结合学校专业设置、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谋划项目开展项目建设;三是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按程序规范进行招标;四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理顺关系、明确职责、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要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主要抓手之一,统筹分类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建立论证制度,并通过定期督导推动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所负责项目建设现状,确定了项目完成时间。各分管校领导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对现代职教能力提升项目的高度重视,彰显了走“产学研创用”融合办学之路的科学方针,描绘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图/李伯轩 审核/罗晶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