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校领导深入制药与应化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37

近日,学校校长齐磊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制药与应化学院,调研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指导。

调研活动中,齐磊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及领导班子分工、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图片2.jpg

齐磊表示,制药与应化学院能够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表现出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好势头,学院班子讲求团结、干事创业,师资队伍学历高,教科研创实力强,对接服务的医药化工领域,用人需求旺盛,学生待遇优厚,发展后劲强劲,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必须紧紧抓住招生就业这条“生命线”,在专业内涵建设上下功夫。一是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创新宣传形式、方法与内容,确保招生状况持续向好;二是优化调整现有专业设置,主动服务“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积极对接行业头部企业和重点产业;三是加强联动,引进优质企业,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四是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管而不死,放而不乱”;五是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打造集“思政教育、教学实训、博览参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基地。

制药与应化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对表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工作,查缺补漏,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努力将制药与应化学院打造成学校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拳头学院”和特色名片,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贡献力量。

二级学院相关同志,教师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