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精准调研促发展 ——学校校长齐磊深入信控与智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28

3月16日上午,学校校长齐磊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信控与智慧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图片5.jpg

图片6.jpg

调研中,齐磊实地走访计算机机房、实训室、办公室等场所,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学生就业、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仔细了解广大老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齐磊表示,信控与智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四届“两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标任务,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工作部署会精神,紧扣“攻坚强基年”建设任务,加快推进信控与智慧学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发展目标。结合现代丝路寒旱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内涵发展。二是加强师资队伍水平。注重教师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引导教师主动融入教育数字化改革,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三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希望下一步信控与智慧学院立足新形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扣学校办学方向,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目标、细化发展举措,笃行实干,办出特色,奋力争创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赵晓阳 图/赵鹏 审核/罗晶 来源/信控与智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