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优质学子云集 企业喜揽人才——我校承办的甘肃省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活动收获企业热烈的反响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442

近日,我校成功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甘肃省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省内外的260家企业参加,企业类型涵盖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招聘会于当日上午9点启动,现场学生云集,累计共有上万名学生进入现场咨询和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舞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的招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薛仰全、校长齐磊亲自前往招聘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图片14.jpg 图片16.jpg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图片11.jpg 图片15.jpg

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从公司文化、招聘条件、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实习政策等方面全方位给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过往学生发放了招聘简章。与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农职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石皎经理表示,作为一个上市公司,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化经营战略,生根陇原大地,辐射西北地区,以差异化的特色产品和独特的营销策略,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今天招聘会现场,很多学生都来咨询和投递简历,我们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也很欣慰能到贵校招到优质的毕业生。

兰州农垦西湖农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贵校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这样互相认识的机会,搭建了一条用工单位和应聘者之间的桥梁,我相信这次盛会一定能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了解和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农垦集团这个大家庭!

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跟贵校一直建立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贵校往年毕业的很多学生也加入到我们单位,有些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这是贵校培养了高质量学生的一个生动的证明,希望和贵校以后能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活动实效良好,我们单位为将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提高毕业生留疆意愿,助力新疆经济持续向好,为新疆甘肃的人才交流与合作事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招聘会活动于下午圆满结束。

图片17.jpg

希望农职学子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及时了解各类就业信息和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投身到职场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转变观念,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投身到乡村建设中去。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以努力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文/马凯丽 图/记者团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