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职引未来”——我校举办2023年甘肃省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读次数:633

3月26日,“职引未来”——2023年甘肃省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活动是“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甘肃省乡村人才振兴专场,共征集邀请来自省内外的260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就业需求岗位700余个,岗位需求数近万个。

图片3.jpg

图片2.jpg

本次活动招聘企业类型丰富,邀请省内外国家级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等为主的用人单位参会,通过“线上直播带岗促就业”与“线下企业面对面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来咨询与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毕业生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就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利鸿表示: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学校联合人社部,人社厅等单位,通过采取访企拓岗,组织多种类型专场招聘会,利用线上线下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岗位信息和择业平台,全面助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园林与建筑学院院长窦宗信表示,学校凭借独特的专业优势,培养了优秀的涉农技术技能人才,借助此次招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渠道,为校企合作打通了互通桥梁,更好的促进产学研创一体化办学发展。

畜牧兽医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谢锐兴表示,本次招聘会让他感受到了学校毕业生就业的殷殷关切,同时,也感受到在近几年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条件下,提升自我综合素养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招聘会,他发现很多企业在招聘中更看重工作态度、专业水平与交际能力,因此要夯实自己在这些领域的素养,成长为一个全能型的大学生。

农业与生态学院2023届毕业生张萌表示,招聘会的规模很大,企业数量很多,这些企业不仅包括兰州本土的很多企业,还有很多外地的企业,像西安、新疆等,真的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怀,更加方便了我们大学生去求职。

图片4.jpg

图片1.jpg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择业就业的眼界,整合了社会资源,把企业带到“家门口”,切实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奋斗目标,继续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首要位置,加大就业岗位供给,支持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输送一批又一批“三农”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马凯丽 图/宣传部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