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475

3月20日,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7.jpg

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以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的一个重要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细化方法措施,科学有序推进,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推动形成严管严治的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检视整治为重点、以巩固提升为关键,推动教育整顿“三融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部署会议,吹响了学校“三抓三促”工作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号角,是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体现出我校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成为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源头活水。

(文/祁彦恬 图/宣传部 审核/罗晶 来源/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