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多彩农职 缤纷校园│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校食品与文旅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342

近日,我校食品与文旅学院在操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学院负责人、班主任老师和无课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4.jpg

比赛在乐队同学精彩的演奏和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哨声一响,由21食检二班和22食检二班的终极对决正式开始。比赛现场队员们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现场气氛热烈。场下更是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如雷贯耳,叫好声连绵不断。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21食检二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片5.jpg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食品与文旅学院学生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文/曹渊博 图/食品与文旅学院 审核/罗晶 来源/食品与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