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多彩农职 缤纷校园│携“简”而来,“职”为你待——我校制药与应化学院求职简历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319

3月19日,我校制药与应化学院在英甲楼七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3年求职简历大赛。特邀请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亲临现场指导点评。2021级全体学生,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与制药与应化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经过各班推荐、初步筛选,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活动现场,选手们采用“PPT展示+个人讲解”的新颖形式,从自我介绍、在校经历和专业特长等方面全面展现个人风采;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展示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赵学芳、杨静同学获得一等奖,赵敬业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祁慧珍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1级药品生产技术二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3.jpg 图片2.jpg

通过此次求职简历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制药与应化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同时促进了21级学生厘清自我定位,提升求职能力,丰富求职材料等多方面工作,达到了“早起步,多积累”,夯实高质量就业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赵梓彤 图/制药与应化学院 审核/罗晶 来源/制药与应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