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    阅读次数:1335

2月25日,学校召开全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仰全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动员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我们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农职”的重要抓手。要明确目标,领会内涵,把准“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目的。要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激励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勤学苦练强本领,促进素质大提升;要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激励督促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畅通政令保运转,千方百计促进工作大落实;要突出效能为王的导向,激励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追求卓越挑重担,竭尽所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治理现代化推进年”的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党建统领、特色立校、质量强校、文化润校、依法治校”落地生根,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实施二十大精神落地、高质量党建、队伍培优用优、师资队伍赋能、党风廉政建设、绩效改革激励、启智润心育人、对标创建提质等“八大行动”、与党建强基、质量提升、师资赋能、发展共赢、成长锻造、交流创新、效能提升、服务提质、条件达标、平安校园等“十项工程”紧密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抓达标、提形象。

图片2.jpg

会议强调,要从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重点整治能力平庸不善为的问题;认真研究把握和贯彻落实教育政策,重点整治懒撒疲沓不勤为的问题;加强系统谋划和调查研究力度,重点整治求稳怕乱不敢为的问题;推动工作务实高效和善作善成,重点整治僵化麻木不思维为的问题;坚决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重点整治粗枝大叶不细为、拈轻怕重不想为的问题;严格规范工作程序,重点整治私心作祟不正位的问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重点整治不遵守工作纪律的问题等七个方面着手,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发展,奋力谱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