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首届SRVE—国际职业教育标准与校企合作模式交流合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9   阅读次数:106

11月18日,我校园林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宗信参加首届SRVE—国际职业教育标准与校企合作模式交流合作会议。此次会议以“中文+职业教育”对接“欧洲职业教育体系”为目的,通过共建、共筑“中非职业教育标准与校企合作模式”的交流合作项目,切实提高中国职业院校的国际影响力与美誉度;参加此次会议将助力我校职业教育开辟国际交流路径,提升学校职业教育的国际视野,为我校培养国际化复合型职业教育人才奠定基础。

图片1.jpg

下一步,学校园林与建筑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领域、新亮点,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的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合作之路打造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直通车,以实际行动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贡献。

              园林与建筑学院/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