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学校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阅读次数:13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6月11日,学校直属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在兰老干部党员举办“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png

2.png

活动中,老干部党员首先赴皋兰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和革命事迹活动。一路上时而驻足、时而拍照留念,回顾曾经经历的革命烽火岁月。之后,党支部召开“颂党恩·话未来”座谈交流会,全体老党员们用唱红歌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感恩。大家纷纷表示,感受了新时代的新变化,也看到了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成就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干部要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用自身行动书写服务农职新发展的华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png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统揽离退休干部工作,形成了抓党建促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的激情。

 

组织人事部/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